close

這是我最尬意的一張婚紗照了..
冷豔 + 時尚


會選擇在薇薇新娘拍婚紗,其實是誤打誤撞..
當初本來想去廖小蛋表弟拍婚紗的左X 
而下車後,一時昏頭的我,走錯了婚紗店
卻也被門口擺放的婚紗範本給吸引住
裡面的女麻豆是新生代女演員 張鈞甯
清新脫俗的花仙子造型
完全符合我龜毛的個性 

我的婚紗照之三不:
1. 不要包頭造型
2. 不要亮晶晶皇冠造型
3. 不要套用公式



在薇薇,我拍了兩次,第一次的攝影師跟我的調性不合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我要的菜
加上攝影師很堅持他的風格
讓我跟廖小蛋很臉上三條線.....

開玩笑...
錢都開下去了,怎麼能拿那種照片出來見人?
好歹也是至少五萬起跳的包套
所以央求店長換了攝影師
恰好他們近期從別間婚紗店挖了一位風格我很愛的攝影師
非常~非常地合我跟廖小蛋的 "tone調"
攝影師很認真的帶我們跑了很多點
拍出我覺得很優的相片
其中有幾張,我很愛..

這張很像雜誌封面



這張貼上Verywed後,有好多人來問拍攝地點,其實只是淡海新市鎮的某處廢棄分隔島
但透過攝影師的巧手+編輯,有一整個荒原的感覺...



下面這一張,是廖小蛋的最愛之一,他後來另外洗出來,掛在家裡..



這張在淡水漁人碼頭拍的,有一種古惑仔的味道..



接著這張,實在是不得了~了不得啊!!
頭上的這塊布是我自己跑去布行買的,造型是仿某本婚紗雜誌的。夠特別吧!!




完整婚紗照,請點我


當然,降的東西自然不可能只有5萬塊,成品總共花了廖小蛋近2倍的新台票..
但是,結果卻是令人十分滿意,我只能說"讚啦"


不過,拍完婚紗後,後遺症就是,廖小蛋迷上攝影
開始撇錢買單眼相機 + 鏡頭 學拍照   
荷包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