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細未丟伊啦.....

將將將將........mothercare 送的馬克杯 + 神奇吸水杯墊 

媽媽我,又為了贈品,行敗家之實了!! 
漸漸地、悄悄地往歐巴桑之途邁進...
會為了贈品而購物,是媽媽我年輕時嗤之以鼻的行為
B‧U‧T   曾幾何時,我也被這種歐巴桑的行為給感染了 


話說上週日下午,媽媽我央求小人老杯大發佛心
帶小人跟偶一起去百貨公司 壓馬路
本來其實真的沒有什麼要買的
不過,去都去了,帶著兩串蕉回家 也是怪怪的 
泥們說是不是啊??!!

去了百貨公司,說什麼也要去mothercare 繞一下
看看有沒進新貨  很愛用小人的名義,行敗家之實
這一看  實在是不得了啊   了不得

媽媽我在有限的腦細胞內搜尋了一下
依稀記得幾天前有收到 mothercare 寄來的DM
好像滿額有送瞎米碗糕
不過  小人的衣服已經太多了
再買肯定老杯會唸
那還有什麼戲好唱的呢???

突然間~~~
媽媽我的眼角一瞥
不就是它了嗎???





這就是江湖人稱 "幫寶" 的Bumbo椅...


什麼是 Bumbo??

Bumbo™座椅由軟性物料製造,質輕、無毒,持久耐用,而且還容易清理。
Bumbo™ 的椅背能保持嬰孩的坐姿舒適挺直,還有以嬰孩自己重量來收窄
其腿上空間的設計,可輕柔地把嬰孩維持在適當的姿勢。適用於四個月至一
歲或以上、體重10kg 或以下的寶寶。Bumbo™ 不僅大受爸媽歡迎,而且也
深受傳媒愛戴,值得你爲寶寶投資一個!Bumbo™ 最常用於嬰孩喂哺時間,
或是平時讓寶寶坐下觀看其他孩子遊戲的時候。Bumbo™必須使用於平面的
地上,並且需要父母在旁看顧寶寶,以免發生危險。




為了贈品,媽媽我二話不說
就指著Bumbo跟小人老杯說,要買這個
老杯露出狐疑的眼神   問我那是蝦密?
媽媽我  又手腳很快的把小人往上一跴
只見我家小人  緩緩地咧開嘴角
對著站在她前方的 "金主" 傻笑
媽媽我為了可以拿到贈品
又在一旁裝瘋賣傻的逗著小人
不斷地遊說著金主
說小人非常需要這玩意兒

大概也是看在小人面子上
老杯就買下了這 Bumbo 了

泥看看....回到家後,小人坐的多麼開心呀!


還可以一邊啃自己的雞腿咧...


再一張,多麼含蓄又迷人的笑容啊~~有沒給她誠懇啊??



這玩意兒真是個好東西!!!
原本已經1.5天沒的小人
坐著坐著 竟然給她大出來了
以為只是偶發事件

沒想到
第二天再上去坐   又
老娘我不信邪  再坐一次
還是一樣,真有妳的 

So........
喜的是,以後要訓練小人坐馬桶上廁所  應該很容易 
憂的是,不能一直讓她坐,不然媽媽我會換尿布換到手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