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為了怕小人老杯開車開到睡著
老娘我又開始當起廣播電台主持人
blablabla...的開始閒扯蛋!!!!

突然間  話題轉到了 "去年此時"...
去年此時,我們正在做什麼呢??
偏著頭想了一想 
忙著結婚~~~

對  沒錯  我們正在籌備婚禮
去年的 6/24 是我們的結婚大日
雖然從年初就開始籌備安排
但真正的高潮  卻是從6月份開始
緊鑼密鼓地 搞定這   搞定那的 


就在忙到焦頭爛額之際
老娘我  發現生理期好像很久沒來了
啊管它咧  
忙到都沒時間睡覺 
哪來的時間生理痛啊!!!

不對.....
不會吧!!??  
雖然心裡暗自覺得有可能
還是要故做鎮定的告訴自己  不。可。能。

因為真的  好像很久 小紅都沒有來報到
所以老娘我  拿出了 "傳" 了很久的驗孕棒
將將將將~~中獎了!!! 
而這一天,就是6月6日......

我第一次發現了我家小人的存在
有點驚  有點喜 也有點慌

驚的是  小人怎麼那麼快來報到
喜的是  結婚 + 懷孕 = 雙喜臨門
慌的是  雖然計畫懷孕 真的懷了 還是有點情怯啊~~




隔天,也就是6月7日
老娘我火速前往醫院  想確認小人的存在
(有下圖為證)




沒有匡泥們吧!!!
真的是2007年6月7日喔...
這是第一次與小人見面的大日子
值得慶賀一下 
所以就寫了這篇紀念文~~

B‧U‧T ....因為要紀念 當然不可以這樣就結束了
今天整理幫小人拍的一些影片,赫然發現這個...
所以,本日加料大放送~~~~『小人換尿布系列之 我曾經是個瘦子!!!』



註:
1. 我家小人的大腿,原來有那麼細過啊~~
2. 我左手上的淤青,不是家暴喔! 泥們不用幫我打113。
3. 小人 "哈啾" 的模樣,一整個可愛爆了!! 不過..我說小人的老杯,你也太緊張了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