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剛出生時,我很擔心...
因為都看不到她的睫毛    

憂心忡忡的媽咪我,還特地問了護士與醫生
得到的答案是,長大就會長出來了啦

係金ㄟ喔 ...



整個給它長又翹
讓媽咪我一整個愛~屎~了~


小人的外婆說,要稍微剪一下,才會助長
但媽咪我怕手殘,毀了小人的眼睛,所以遲遲不敢動手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等待,是有收穫的!!!
終於等到了長長的一天  

真是cute呆了!



好啦...
我承認本篇是炫耀文!!!


但是,頭毛什麼時候才會長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