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木家的米小姐,從出生後沒多久,十次有十一次,會被誤認為男生.....囧。


為此,老木想了很多辦法。例如: 穿粉紅色衣服、穿裙裝、戴可愛帽子 (女生版) 等等。但~~ 路人的眼睛不知是長哪裡去了,老娘的這些努力都沒看到。見到小娃子,便會說 "底迪好可愛喔...",或 "是底迪喔?!",或 "底迪今年幾歲?!",或 "男生喔?!" 老木也否認到不想再回應,西滴....我家這隻寶寶,就是長的像她老子,所以一副男生臉。


三個多月大,第一次參加趴踢...又胖又醜的模樣。重點是,頂上無毛.....


剛學會坐,毛髮仍然稀疏....



只好,以帽示人



到了會爬的年紀,頭毛還是醬子少...唉!!



只好,又以帽示人,遮掩無毛的頭頂。



更慘的是.....

這孩子從小頂上頭毛就稀疏,胎毛掉了後,也長不太出來。到一歲多還是短+少,不被誤認為是男娃兒,卡難。不過,辛苦的等待是有代價的,終於,老木家的米小姐頭毛稍微有長長、茂密一點了 (別偷笑.....)。

一歲多了,終於有長多點頭毛.....這是上回去花蓮,路上用手機拍的。



前幾天,老娘綁頭髮時,這小娃子一把搶走髮圈,嘴裡不斷re屁:綁~髮~、綁~綁。好唄,小娃子都醬子說了,老娘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啦!! 抓起黑色小橡皮圈,抓了兩個超迷你小揪揪,竟也綁的起來。

(以下是手機 N95 拍的糊照,誰叫米小姐不肯好好站著給拍)



側面是醬子



好不容易站定給老娘拍,沒三秒鐘又亂動



老杯覺得這隻寶寶綁頭髮後,忽然變得好像小女生。便嚷嚷著要老木再替她綁一次。

正當要拍照留念時.......赫然發現,閃燈沒電啦。只好,草草了事。加上,老木這次綁得有點失敗,太後面了,看不清楚。

綁太正、太後面了,好像"旱地拔蔥"唷....哈哈哈!



有可愛到...



側面的樣子,可惜背景太暗,看不清楚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cyn0130 的頭像
jascyn0130

老杯+老木+小人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