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木趁著五一勞動節連假,帶米小姐回娘家,一方面也是要幫我爸慶生,替我娘過母親節。


這是在85度C麵包坊買的經典提拉米蘇,味道還不錯..



我爸今年是63歲,哈哈哈.....滿頭白髮,他真的老了。


爸媽和他們最愛的長外孫女合照



唱完生日快樂歌,吹熄蠟燭時,米小姐露出驚恐的表情....ㄎㄎㄎ...是以為阿拉丁神燈精靈會跑出來嗎?!



這孩子非常專注的看外公切蛋糕



娘家的貓咪 A-miu 也來湊熱鬧,他最愛蛋糕了。



A-miu曰: 快點快點...趕快切給偶吃!!



扒一小塊給 A-miu 吃...



米小姐堅持要自己叉蛋糕吃



這隻寶寶現在很愛餵人吃東西....



一視同仁,也要餵一下 A-miu,但抓不準距離,老是叉到A-miu的鼻子....哈哈~



A-miu 嫌米小姐手腳不夠俐落,便自己去舔盤子上的蛋糕



米小姐還左右開弓咧~



回娘家真好,可以當公主,什麼都不必做,爸媽就會幫我弄好。以後,老娘大概也是會醬子伺候我的米小姐吧!!!!

最後,祝我爸生日快樂,我媽母親節快樂。有你們真好..........

他們是老木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