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班回家
小人老杯宣布了這週末的 schedule....

週五晚上:叫外賣 or 外帶,再到百視達租片,看到爽了再睡覺
週        六:睡到自然醒,然後找一個地方看風景、吃飯、享受週末
週        日:睡到自然醒,打掃,晚上公婆要來看小人



Well....看似完美的計畫
但對於一向都很有佛心  卻缺乏行動力的小人老杯來說
要完成這樣的計畫 簡直比登天還難 


在老木我看來  老杯的計畫應該會變成:
週五晚上:為了要吃什麼傷透腦筋,最後隨便吃,有租片,但絕對看不完
週        六:睡到自然醒 = 睡到下午三、四點,然後隨便吃,晚上把沒看完的片子看完
週        日:睡到自然醒,大概是中午過後,打掃,等公婆來吃飯



結果
週五晚上:
我們果真為了要吃什麼
討論了一小時
最後決定先出去再說
待在家裡想到腳生根了
也是無解
於是火速打包小人 丟上車
繞了半天
終於決定買百視達隔壁的 "八珍鳳姐"
然後再去租片

回到家後 吃飽了就開始看片
小人到了10點  已經呈現昏昏欲睡的號呆狀
卻因為老杯老木還沒有要就寢的意思
所以  捨命陪君子啦!!!


週六:
也果真是睡到自然醒
不過  卻因為小人老杯上週六買的 Touch panel 手機有點問題
所以我們趕緊跑到中華電信  找賣手機的神X國際詢問
因為維修工程師休息  後來是要我們下週一再拿去測試

之後  小人老杯說乾脆去 "寶山水庫" 好了
住在新竹那麼多年 我們還真的沒去過這個水庫耶
因為老杯說有在mobile01 上看人推薦
覺得好像不賴
水庫那裡 可以拍照  也有飲食店 (這個"飲食店" 聽起來好古早的感覺  噗~)

於是  老木我又趕緊把小人打包送上車
朝著寶山水庫前進

B‧U‧T   小人老杯把車開進園區  繞了許久
熊熊告訴我 他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走?!
這時  老木我忍住怒氣  用和緩的語氣跟小人老杯說 "那...怎麼辦呢?"
(其實 心裡os:要出門前 我忙著打包小人 你在混什麼??叫你查地圖...
你給我上網,還給我跑去大便   啊賀啊~~現在給我說不知道路,欠扁啊??)


小人老杯曰:我應該是知道啦!!
小人老木曰:喔...真的嗎??
老杯不語,繼續開著車.....
也真的給他找到路了。
沒多久。。。  老木我就看到路旁斗大的 "往寶山水庫" 標誌
我說老杯啊~~真有你的 
簡直比 GPS 還神啊!!

B‧U‧T   again...我們一直照著路標走
就是沒看到傳說中的 "飲食店" 其實就是類似可以欣賞風景的簡餐店啦!
只看到一堆騎著單車  爬山運動的人
肚子已經很餓的老木,又忍著一把火  問小人老杯怎麼一回事
老杯只是兩手一攤  說他也不曉得啊
老木心裡os:好一個不曉得。不知道我快餓死了嗎??

小人老木還是耐著性子  對老杯說:再往前開吧!如果什麼都沒有,就回頭。
老杯照辦...
開到某一個可以迴轉的地方後,老杯把車子停下來
說要來個 "到此一遊" 照
不過他要先哈草  叫我跟小人在車上等著
等他哈完、勘好景後,再讓我們下車
免得小人被烤成 "魚乾"

約莫過了 5 分鐘
小人老杯上車,對老木說 "我們可以回家了"
蝦????
回家?為什麼啊??
老杯曰:因為有人是笨蛋...
講到這裡,老木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阿賀~~阿呆阿你! 又給我沒帶 CF卡了
叫你每次用完就插回去  
就是懶惰、忘記
好吧  罵也沒用 沒帶就是沒帶
只好回家了
難得老木我還有拍照的心情 這下全都去了了

這時...
老杯突然靈機一動 
對老木曰:妳的 N95 呢??拿出來給我!
西滴   他要用手機來給偶們 "到此一遊"
沒魚蝦也好啦!!!
大家加減看...







泥們一定覺得奇怪
上面的照片裡 怎麼都沒有偶跟小人??
不用奇怪
沒帶CF卡的老杯 其實也沒有  的慾望
所以就隨便兩張  只是要證明我們到過這裡而已
當然不會有人啦!!


接著,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我們下山後 就轉進園區金山街覓食了
吃的東西普普 也沒啥好記
倒是又出現了小人與老杯的 "父女天倫照"

小人剛睡醒,一臉號呆樣..


被她老杯整..


因為太無聊 所以哈欠連連...


一副很想起身離去的樣子!!



吃飽飯就回家
因為太累了 小人與老木直接昏倒在床上
睡醒以後  又開始把沒看完的片子看完  完全吻合老木我的猜測!!

不過   小人老杯突如其來的 "行動力"
還真是嚇壞了老木我...


週日:
西滴...一家三口睡到自然醒  就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趕緊起床打掃家裡  順便幫小人梳洗一下
晚上要 "接客",啊不是啦~ 是 "見客"!!
小人阿公阿嬤要來...

晚上  不外乎就是吃吃飯  聊聊天
整個聊天內容 幾乎都是繞著小人打轉
我是知道啦   阿公阿嬤都是疼自己的孫
但  今晚的談話內容  又出現了讓老木我臉上三條線的話
老木我承認我家小人是很可愛..
但在阿公阿嬤的眼裡  小人何止是可愛  簡直是連林志玲都望塵莫及

阿嬤竟然又說:林志玲哪有我們家小人漂亮啊???


好吧!!!我承認地表上最誇張的一種生物,就是阿公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