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媽媽我要說
這位寶寶啊~~怎麼隨便找照片
都找到這種"童子軍"照啊??
包屁衣 + 小短襪  有沒給她 "逗趣" 指數百分百啊!!?

ps. 這品味可不是媽媽我尬意的啦!! 實在是小人逼我的  

泥看看泥看看....





See???
為什麼要給我家小人醬子穿呢??

泣~~~~
因為根據小人外婆的說法 
我家小人得到媽媽我的真傳  很愛 ㄌㄨ\ 喀
爽也ㄌㄨ\   不爽也ㄌㄨ\ 
基本上 就是只要小人醒著 覺得腳很無聊的時候
她就會開始 ㄌㄨ\ ...


泥們自己看吧~~


為了保護小人的纖纖玉腿
以後好進軍麻豆界  當林志玲第二 (小人阿嬤說:小人比林志玲還要美  噗~~)
媽媽我 只好用這種土方法囉

不過...
我也有參考格友部落格上的建議
買了傳說中好用的 babylegs 來保護小人的腿
改天再補上小人穿 cute 襪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