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人,非常愛出門風騷
所以媽媽我,在產前就已經搜尋過BBH上推薦的背帶 (or 背巾)
最常被推薦的有:
1. kolakola 親密背巾


2. 媽媽餵背巾


以上兩種背巾的價格實惠,而且很多媽咪購買。

西滴..........媽媽我也不落俗套的買了第一項來給小人用
 可是,我家小人不買帳~
每次要把她放進背巾裡,不是扭動身子,就是罵罵號...
沒辦法,媽媽我只好另外再找背巾了。

    

生產前,我娘送我一條 "Eightex 桑克馬為好五合一背帶"



五種用途分別適用年齡:
Pos.1 橫抱式 – 新生嬰兒開始至頸部完全發育成熟, 大約3個月大左右(體重6公斤)
Pos.2 新生兒懷抱 – 2個月大新生兒開始至頸部完全發育成熟, 大約3個月大左右
Pos.3 面對面前抱式 – 寶寶頸部完全發育成熟至12個月大(體重11.3公斤)
Pos.4 向前前抱式 - 寶寶頸部完全發育成熟至12個月大(體重11.3公斤)
Pos.5 後背式 - 寶寶頸部完全發育成熟至30個月大(體重14.9公斤)








 








 







 







使用方法:
Pos.1橫抱式

1.將護頭靠墊展開, 並將嬰兒置入背帶中
2.將護頭靠墊釦環, 安全保護帶及連接帶確實扣上, 為了避免連接帶摩擦到嬰兒臉部, 請務必套上保護
套。
3.將兩邊肩帶交叉穿過結束具後分別扣在腰帶釦環上, 並將結束具移至肩墊與肩帶釦之間
4.使用者將頭部伸過連接帶與結束具之間, 肩帶分別掛在兩肩上, 橫抱嬰兒時請務必將嬰兒頭部高
於臀部位置。

*請務必在護頭靠墊釦環扣上的情況下使用
*使用中請務必以手支撐嬰兒護頭靠墊處

Pos.2 新生兒懷抱
在不安定的場合下, 建議採橫抱方式為佳
1.將護頭靠墊展開並將嬰兒置入背帶中, 並將寶寶足部分別通過兩側足帶中。
2.請確實扣上安全保護帶及連接帶, 為了安全起見請務必套上連接帶上的保護套。
3.再分別將護頭靠墊左右側釦環扣上。
4.先將肩帶的其中一邊於背部交叉後扣上。使用者將頭部伸過連接帶與肩帶之間後抱起嬰兒, 剩下
的另一邊肩帶也於背部交叉後扣上, 為了安全起見, 在前抱或抱出寶寶時, 建議在坐姿狀態下使用, 
或者盡可能請他人在旁協助。

Pos.3 面對面前抱式
基本上使用方法同Pos.2 新生兒懷抱, 只不過是護頭靠墊亦可折疊放入口袋中, 視個人喜好而定。

Pos.4 向前前抱式
1.將背帶放置於膝蓋上方, 將寶寶抱起坐於上方, 並將寶寶足部分別通過兩側足帶中
2.請確實扣上安全保護帶及連接帶, 為了安全起見, 請務必套上連接帶上的保護套。
3.先將護頭靠墊上方往外摺, 並將左右側釦環扣上
4.先將肩帶的其中一邊於背部交叉後扣上, 再將剩下的另一邊肩帶交叉後確實的扣上。

Pos.5 後背式
1.將護頭靠墊展開, 並置入嬰兒於背帶中, 並將寶寶足部分別通過兩側足帶中。
2.請確實扣上安全保護帶及連接帶, 為了安全起見, 請務必套上連接帶上的保護套。
3.再分別將護頭靠墊左右側釦環扣上
4.將兩側肩帶分別扣在腰帶釦環上
5.將兩手腕穿過肩帶, 並慢慢的將寶寶背起。為了安全起見, 在後背或抱出寶寶時, 建議在坐姿
狀態下使用, 或者盡可能請他人在旁協助。


*護頭靠墊亦可折疊放入口袋中, 視個人喜好而定。



 可是,我家寶寶因為很小,頸子很軟,所以用這個她也不要,似乎是沒安全感的樣子~怪!!
外婆的愛心,只好暫時放在櫃子裡了..


因為我是自己帶小人,所以平常在家做家事或出門,除了手推車外,最實用的就是背帶了
某天.......將將將將~~當我在Y拍上搜尋媽媽包時,赫然發現了好物
丟西這味啦~
日本COMBI~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








適用年齡:新生兒~30個月
魔法背巾讓媽媽實現「15秒穿戴完成」的夢想。
「穿戴時間太久、太麻煩」、「如果穿戴大久肩膀會有痠痛感」、
「外出攜帶不方便」,這些都是媽媽們對目前市面上的背巾不滿之處,
Combi根據這項調查結果,推出SK4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簡單的背
扣設計、輕軟透氣的質材的輕巧可背負的外裝袋,完美演譯新一
代的背巾風采。


媽媽我覺得這實在是太棒了,完全是我要的設計,而且等小人大一點,脖子固定了
,就可以拆下裡面的護板,直接變成 SK3..



那還等什麼啊~
媽媽我就給它開落去,也果真......小人一整個愛啊!

因為我家小人從滿月後,就很愛直立抱,斜躺她就會該該叫....
可是,小人畢竟還太小,背帶空間大,所以我在裡面加工  塞了很多毛巾被
泥看看泥看看...是不是很合啊??!!


只要降子,小人就不會哭鬧,媽媽我也可以安心做事
真是  ...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台灣康貝



<<補充>>
Ano:Ne X型減壓背巾


【商品說明】
尺寸:約69*69公分 寬13CM
顏色:米白、卡其、咖啡色
材質:100% 棉質

使用方法:


這條背巾是媽媽上個月買的。價格很平民化,所以媽媽買來試用。果真是非常方便,但是不適合體型太壯碩的爸媽使用,也不適合太胖的寶寶使用。因為背巾本身無延展性。雖然是一體成形的設計,可是背後只用強力魔鬼氈固定,媽媽覺得不是很安全。再者,媽媽發現,彎下腰時,若沒有把寶寶抓住,寶寶容易從背巾中滑出,所以只適合在家使用,外出還是選用上面的背帶/背巾,比較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