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的我,才一出生沒幾天,就過年了
阿祖常說,我一出生就一歲,又碰上過年,就是兩歲了
這對很計較年齡的女人來說.....很吃虧耶!!!



不過,我年紀大也不是大假的...
我.....還沒滿月,就已經當了姊姊了
表叔的兒子 - 睿睿底迪 出生了
泥看看....有沒有很可愛吧?!!有沒有?有沒有?


睿睿表弟也跟我一樣,跟把拔長的很像
不過......他的頭髮比我多,睫毛也長的比我快 
好佳在,我的 "漢草" 比他好   我娘說,這沒啥好值得驕傲的!! 係金ㄟ嗎?

(老木曰:"漢草" 好,比較適合往女子摔角界發展吧......)


又過了嘟嘟好3個月,我在美國的姨,生下了我的表妹 Haleemah~
是一個超級漂亮的混血兒小女生 
有圖有真相~



Haleemah跟我也是一掛的,都跟把拔長的很像....
哈哈哈.....比起來,當然還是我的"漢草" 最棒了!!


以上證明,我娘不是白餵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cy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